吉沢亮真好看。

请不要成为别人的影子

麻烦关注我的各位,如果是真的想入英文手写坑的,不要临摹我的字。


【太长懒得看版本:

不要临摹我的字 临帖 

字形和间距很重要 

练完基础再浪也不迟


要是真的想临摹我推荐各位去临摹一些水平很高的英文书法家的作品,不要来临我的。临摹了我的就相当于走弯路啊!!!我自己基本功也非常不行平常商业互吹我看一眼就行了从来不当真的啊!!!在此对所有吹我的朋友说声感谢,好看都是滤镜后期和墨水的。


我至今不敢说自己写得有多么好,充其量是比还行好那么一点,出去接单都会在想以自己的水平是不是不值这个价格。

请各位初学者务必从最基础的地方,字形和间距练起。

当然你要是说哥特写法这么多,就是学你的了又怎么着。我当然不能把你怎么着,我也乐意你能从我这个只能被称作爱好者的人这里拿走一些东西,然后把它们变成你的,最终形成属于个人的风格,那我简直太开心了。

07.31更新

临摹可以,但能不能不要让别人一看就觉得“啊,好像xxx的字”啊朋友们。


——————————————

接下来是真正糟心的。

的确存在那种临摹就临摹了标注都还不标一下的人。

当我看到所有地方,我的排版,我的布局,我的加花(它们甚至都不能被称之为加花因为我他妈根本就不会)被人抄走,抄过去的东西还有热度的时候的心情真是很一言难尽的。

【每个字母,不论大写小写,写法都是那么多,为什么偏偏每个字母都写得和我一样呢?】

这种刚写没几天就觉得自己非常炫酷再来几个小粉丝在评论里夸好看就觉得自己太厉害了的人我在手写圈见太多了,尤其是英文手写这边。

不指名道姓地挂人了。

平常不刷tag一刷就这么多事儿,糟心。

占tag致歉,感谢你阅读到这里。

©Nook | Powered by LOFTER